Monday, June 22, 2009

展出記述06/2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展出記述2009/06/22

除了有時調整四周的物品,我常在展牆後面的空間嚐試繼續作些什麼,是因為下個
展覽也快到了。 有時觀眾常從牆邊小心看著我,像在看動物。

到了某個階段,特別是紅水出現後,

這些情況演變得更加劇烈,甚至大膽的走到牆邊那些我必須查覺他們的位置,明顯
用動作表示我該說些什麼,甚至是運用一種接近急迫的口語,我試著解釋這些作品
...景象是想用人工物表現自然, 有時我大膽的說在進行一種異教的自創儀式...。很
明顯的,這些語言無法停止他的搜索,我們開始 聊些我的過去經歷跟背景,這些使
他安心不少。但我不由得不留意到,就算是日常的瑣事的敘述, 也會使得他的思緒
漸漸潛入我的幻象。由於竹圍工作室的叁觀者不多,上述的情況常是一對一的方
進行。

他似乎帶著和緩的心情離開,方才他說「這讓我感到夢靨。」

"我已經可以聽憑自己的意思來作,因此,看起來是自己行動的主人,事實上
是那麼回事。"

席時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