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竹圍展2009/6/13-7/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關於這些黑刺 最初是在435駐村就開始用膠帶作東西時
去朋友的裱框店 看他有一大堆切剩的壓克力邊料 就要來貼膠帶作東西
至於為何會都作成這種尖刺的形狀 而且有動力一直作下去
我也一直在問我自己
原因有可能是這些回收料大多細長 善於邏輯思考的我 很自然的就切成三角形 會最少廢料

不過在這次展覽中 我把他當成我這個不自然地景的一部分
我想像它是河邊那些瘋狂建起的集合住宅
在另一個全黑的裝置上 我又想像它可能是塑料生命的森林

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慢慢有些人只要有不要的壓克力就會送來給我 讓我把它變成尖刺

之前在435展覽時有個人跟我說 這些黑色膠帶跟刺好像在作一個性愛派對的場所(但那次的主題是葬禮)
如果廣意的去想他說的這句話 其實滿有趣的

No comments: